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明年8月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旗舰SUV——X8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动力上预计搭载3.0T、4.4T发动机,以及3.0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最快会在2022年8月份正式亮相,2023年内上市发售。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明年8月亮相-图1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明年8月亮相-图2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明年8月亮相-图3

与宝马全新X7相比,宝马X8的车顶轮廓具有小溜背的设计风格,视觉感受上更加运动。新车前脸依旧装配最新的家族双肾格栅,两侧搭配全新的分体式头灯组,整体造型颇具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且修长,下方还装配了亮黑色轮毂。尾部车顶并没有装配造型凸出的扰流板,下方尾灯被严密伪装,预计造型会和头灯设计风格相似。最底部的双边排气口呈现上下排列方式,颇具特点。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明年8月亮相-图4

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提供多款动力/明年8月亮相-图5

宝马X8内饰预计会采用类似宝马iX的双联屏,同时还有望搭载宝马iDrive 8车机系统,性能版或高配版车型还有望采用Alcantara和碳纤维材质,从而提升内饰质感和豪华氛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