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8渲染图曝光!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X8车型的渲染图。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的一款旗舰级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于2022年在部分海外市场率先上市发售。在动力配置上,新车预计将搭载3.0T或4.4T插混系统。

宝马全新X8渲染图曝光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发布-图1

宝马全新X8渲染图曝光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发布-图2

宝马全新X8渲染图曝光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发布-图3

宝马全新X8渲染图曝光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发布-图4

宝马全新X8渲染图曝光分体头灯最快今年底发布-图5

从渲染图和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前脸配备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头灯组,中间装配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宝马M4等轿车格栅不同的是,新车格栅更加靠上,为下方的三段式保险杠留出了空间。和宝马X7相比,新车车顶的倾斜幅度更大,预计会在尾部形成小溜背的视觉效果,由此来看,新车未来或将和奥迪Q8进行市场竞争。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宝马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同时或将配备全新造型的液晶仪表和信息娱乐屏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