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SUV典范!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宝马X8的最新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在大小上类似于全尺寸的宝马X7,但是整体设定更向运动化,有着更动态的车身比例和更低更平坦的车身顶部。据悉,新车最快有望2022年正式发布。

豪华SUV典范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图1

豪华SUV典范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图2

豪华SUV典范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图3

豪华SUV典范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图4

外观方面,此次参与路试的车型被厚重的伪装覆盖,没有办法获取到更多的细节,只能看出宝马X8新车在前脸上采用了和X7大小接近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宝马家族最新的分体式头灯。车身结构上,车身线条经过B柱之后向下延伸,使得车顶走向较为低矮,营造出溜背式的造型。从谍照图看出新车预计采用23英寸的双五辐式合金轮毂,采用更大的轮毂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豪华SUV典范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图5

豪华SUV典范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图6

豪华SUV典范宝马X8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图7

动力方面,谍照中车身带有“Hybrid Test Vehicle”标签,这就证明宝马X8很有可能推出一款混动车型,搭载4.4T 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750马力。燃油版本车型预计将会采用和宝马X7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全系匹配8AT自动变速箱以及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