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旗舰SUV实车!垂直四出排气/搭全新动力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宝马全新旗舰SUV宝马X8 M Hybrid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8月正式发布,2023年上市开售。作为宝马家族最新的旗舰SUV车型,该车在动力上将搭载3.0T、4.4T V8以及顶配车型的3.0T的插混动力。此次捕获到的X8 M将搭载由3.0T直六引擎和电动机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超298kW(400hp),传动方式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宝马全新旗舰SUV实车垂直四出排气/搭全新动力-图1

宝马全新旗舰SUV实车垂直四出排气/搭全新动力-图2

宝马全新旗舰SUV实车垂直四出排气/搭全新动力-图3

宝马全新旗舰SUV实车垂直四出排气/搭全新动力-图4

宝马全新旗舰SUV实车垂直四出排气/搭全新动力-图5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8 M Hybrid整体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式设计。虽然测试车仍伪装着厚厚的迷彩,但仍能从谍照中看出部分细节。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宝马X7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预计为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式造型。车侧线条较为舒展,采用了全新设计的23寸双五幅星型轮毂,轮胎的胎壁也较薄,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的车顶沿B柱开始向下倾斜,营造出溜背式的造型,尾部则采用了垂直式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十分新颖。

宝马全新旗舰SUV实车垂直四出排气/搭全新动力-图6

宝马全新旗舰SUV实车垂直四出排气/搭全新动力-图7

宝马全新旗舰SUV实车垂直四出排气/搭全新动力-图8

内饰方面,宝马的负责人表示,X8的内饰将采用全新设计,这意味着新车有望升级为搭载iDrive 8车机系统的全新智能座舱。作为参考,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智能座舱的iX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悬浮式双联中控大屏幕,屏幕将集成液晶仪表和中控等功能,同时实体按键将进一步减少,科技感较现有车型得到大幅提升。同时作为M家族车款,全新X8 M Hybrid将在内饰上添加大量碳纤维装饰以及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座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