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

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全新GS8(第二代车型)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星钻菱影设计语言,且与GM8等车型一样,提供了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的差别在前格栅设计。作为换代产品,全新GS8在尺寸上大幅升级,提供6、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已经申报了2.0T汽油版本,未来还会推出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2.0T车型,而该车的上市时间预计会在今年10月。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3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4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5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6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7

 全新GS8基于GPMA架构打造,两种格栅分别命名为“展威翼”和“龙鳞翼”,整体设计十分硬朗,相比现款还多了几分年轻化。据悉,新车将提供刃影白、幻速银、皓月灰、典雅黑和墨玺绿共计5种车身颜色供选,搭配两种格栅设计,全新GS8的可选择范围在同级车中算是非常多的一个。该车侧面配备镀铬装饰条以及双色五辐式轮毂,车尾的小型扰流版、全新造型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配有全新造型后包围,整体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GS8的优势非常明显,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级别。

广汽传祺全新GS8 7月24日首发 搭丰田混动-图4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8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9

广汽传祺全新GS8发布 双前脸设计-尺寸大幅加长-图10

内饰方面此次官方并未发布,从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GS8换用悬浮式中控大屏,方向盘样式也进行了更新,视觉上更为精致,同时采用了电子挡把,造型小巧,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广汽集团自研的AVP记忆泊车,支持L2+级别驾驶辅助,可实现车辆自动变道,540°全景影像(含透明车底影像功能)也有配备。动力上,汽油版搭载2.0T+8AT的组合,参数与现款一致,混动版采用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参数尚未公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