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GS8实拍 动力超汉兰达 尺寸直逼途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S8的工信部申报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有了显著的升级,变得更加精致时尚。同时此次的最大亮点当属动力换装了一套来自丰田的THS混动系统,但发动机使用的是广汽最新的钜浪2.0T发动机,从参数上看比汉兰达要强出许多。

广汽传祺全新GS8实拍 搭丰田混动 尺寸超汉兰达-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8实拍 搭丰田混动 尺寸超汉兰达-图2

新车外观采用了类似钻石切割版的设计,方正的外观配合上棱角分明的线条让它有着同级罕见的硬朗风格,甚至有点凯迪拉克凯雷德这样的全尺寸SUV的气场。侧面仍旧是横平竖直的造型,而车尾则有着不少老款车型的影子,但细看之下还是能发现它变得更为精致。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为2920mm,已经快要跟大众途昂处于同一水平。

广汽传祺全新GS8实拍 搭丰田混动 尺寸超汉兰达-图3

广汽传祺全新GS8实拍 搭丰田混动 尺寸超汉兰达-图4

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考虑到现在7座以下车型也都有6年免检,未来是否会推出5座车型仍需要厂商的进一步确认。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资料,新车将会是广汽传祺首款搭载2.0TM+THS混动的车型,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系统综合输出功率目前仍未知,但预计会比丰田汉兰达要强上许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