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

广汽传祺全新GS8目前已经完成申报工作,并将于9-10月完成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全新GS8的工厂实拍图。通过对实车的观察可以看出,其造型更为大气,视觉效果上与凯迪拉克的大SUV凯雷德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内饰采用悬浮式大屏设计。新车动力会搭载搭载钜浪混动系统,由广汽2.0T发动机+丰田THS系统组成,兼顾了动力与油耗的表现。

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图1

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图2

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图3

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图4

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图5

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图6

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图7

外观上,全新GS8前脸换用全新样式中网,内部由多个“V”型饰条装饰,两侧灯组调整为纵向布局,视觉上会更加方正一些。车侧线条锐利,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提升豪华感,C柱、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尾可以看出灯组上略有调整,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纵向布局。

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图8

广汽传祺全新GS8工厂实拍 配悬浮大屏 搭丰田混动-图9

内饰上,全新GS8将换用悬浮式中控大屏,方向盘样式也进行了更新,视觉上更为精致,同时采用了电子挡把,造型小巧。动力上,新车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由6AT升级至8AT。此外还会搭载由广汽传祺的2.0TM发动机和丰田THS混动组成的混动系统,代号为4B20M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热效率达到40.23%,油耗更低,动力会有所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