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全新GS8内饰谍照 换大尺寸中控屏 搭丰田混动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S8的内饰谍照。从图中来看,新车的内饰较老款车型全面革新,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也将有所降低。

传祺全新GS8内饰谍照 换大尺寸中控屏 搭丰田混动-图1

传祺全新GS8内饰谍照 换大尺寸中控屏 搭丰田混动-图2

传祺全新GS8内饰谍照 换大尺寸中控屏 搭丰田混动-图3

从谍照来看,新车车内换装了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车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电子档把的造型也更为小巧,整车车内科技氛围大幅度提升。相较于内饰,新车的外观也同样进行了较大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网,前灯组造型也更为精致,同时尾部也更为简洁。

传祺全新GS8内饰谍照 换大尺寸中控屏 搭丰田混动-图4

传祺全新GS8内饰谍照 换大尺寸中控屏 搭丰田混动-图5

动力部分,新车将成为广汽传祺首款搭载2.0TM+THS混动的车型,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动力势必将超越丰田汉兰达。同时,2.0T燃油版车型也将继续提供。凭借全新的设计和丰田混动的加持,新车上市后有望将GS8重新拉回月销过万的巅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