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换代GS8实车曝光 能否挽回其低迷销量?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S8的实车谍照。从图中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有很大差别,整车线条更加平直。动力上将新增2.0T混动版车型。

广汽传祺换代GS8实车曝光 能否挽回其低迷销量-图1

广汽传祺换代GS8实车曝光 能否挽回其低迷销量-图2

广汽传祺换代GS8实车曝光 能否挽回其低迷销量-图3

广汽传祺换代GS8实车曝光 能否挽回其低迷销量-图4

在此之前,传祺GS8上市之初能够拿下月销过万的优秀成绩。但由于车型迭代速度过慢,且竞品车型售价不断下探,传祺GS8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从上半年的销量来看,传祺GS8的月均销量仅在1000台左右徘徊,其市场表现早已不复当年之勇。

话说回来,全新GS8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均进行了调整,其产品力也得到了升级。但综合星途揽月、长安UNI-K等竞品车型的价格和配置来看,全新GS8想要重回月销万台的巅峰还是有难度的,况且现款车型的销量不尽如人意,谁又能保证新车的上市就能立刻收获消费者的认可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