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全新GS8官图发布 搭丰田混动 动力超汉兰达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GS8的官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较老款车型有所调整,动力上换装了来自丰田的THS混动系统,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也将有所降低。

传祺全新GS8官图发布 搭丰田混动 动力超汉兰达-图1

传祺全新GS8官图发布 搭丰田混动 动力超汉兰达-图2

传祺全新GS8官图发布 搭丰田混动 动力超汉兰达-图3

传祺全新GS8官图发布 搭丰田混动 动力超汉兰达-图4

传祺全新GS8官图发布 搭丰田混动 动力超汉兰达-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龙鳞纹装饰,前灯组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区的线条更为激进。新车侧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稳重扎实的线条,尾部设计简洁,尾灯组尺寸巨大,气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动力部分,新车将成为广汽传祺首款搭载2.0TM+THS混动的车型,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动力势必将超越丰田汉兰达。现款GS8早已没有了此前月销过万的表现,如今这款车终于迎来了升级和更新,再加上丰田混动技术的加持,这台车的产品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样的一波操作还是有助于这台车销量回暖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