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

说起别克GL8大家肯定并不陌生,出色的舒适性不仅让其在行政接待用途上大展身手,同时越来越多的家庭也选择该车作为代步和出游工具,而GL8艾维亚车型的推出更是在豪华高级感方面再次领先同级对手。7月19日,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正式上市,新车再次进行了多项升级,豪华感也进一步提升,我的同时刚刚对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以及空间表现进行了评测,而今天我们将来感受一下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在驾乘感受方面的表现。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

所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通过以下3件事,看看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的驾乘感受是如何体验豪华的吧。回顾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六座版静态体验可以点击链接:别克GL8艾维亚六座版静态体验 豪华标杆再升级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3

1、别克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前排驾乘感受够不够豪华?

先来说说驾驶感受,动力系统加入48V轻混系统是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的重要升级之一,该车搭载了一台带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3种模式间智能切换,这样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得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4

该车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新车动力参数方面并没有变化,但是有了48V轻混系统的加入,整体的驾驶感受更加轻快、平顺、安静。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5

诸如别克GL8艾维亚这种舒适至上的MPV车型,动力太过激进反而容易给乘坐者带来不舒适的感受,并且过于灵敏的动力响应也会加重拥堵路段下驾驶者的疲劳感,所以虽然新车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但车辆的整体驾驶感受和油门反馈依旧以线性平稳为主,而起步时车辆的静谧性却是48V轻混系统带来的最大提升。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6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7

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在正常驾驶情况下升挡很积极,在90km/h情况下即可挂入9挡,而更高的挡位和更低的转速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高级行驶质感。当深踩油门降挡时,动作也足够轻柔,虽然谈不上降挡速度多么敏捷、动力爆发的多么迅猛,但应对大部分情况下的超车都游刃有余。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8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9

操控方面,方向盘的力度属于中等偏轻的调校,在城市道路中和停车情况下可以非常轻松的操作,这也让这台车长超过5米的MPV驾驶起来并没有那么费力,而没有过于追求轻力度调校也让该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情况下可以提供不错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0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1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2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3

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也对前排座椅进行了升级,包括头枕、两侧护翼和座垫等部位均进行了填充物的调整,因此舒适性也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前排座椅的头枕采用了与第二排座椅类似的舒适设计,并且支持前后位置调节,方便驾驶者找到一个更舒适性位置。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4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5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6

而座椅的功能方面,主驾驶席支持12项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一下配置,实际体验中座椅的填充物较软,支撑性出色,并且通过12项电动调节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坐姿,而座椅通风的效果在当天34度高温的情况下也足够出色。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7

2、别克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第二排乘坐感受够不够豪华?

别克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在行驶中第二排乘坐感受表现如何呢?第二排座椅也是该车最能体现出豪华舒适性的位置,两张独立座椅支持非常灵活多变的调节,在第三排没有乘客的情况下,位置调至最后的第二排座椅完全就是头等舱级的享受。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8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19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0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1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2

在行驶过程中,即便是第二排座椅的乘客也能感受到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的平顺与安静,新车全车升级为双层玻璃,NVH静谧性表现更加出色,同时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底盘也对路面的各种颠簸和振动进行了出色的缓冲,那种忽忽悠悠的感觉很有美式传统豪华车的感觉。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3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4

别克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所配备的第二排豪华头等舱座椅支持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同时靠背、腿托等均为电动调节,体现了出色的豪华感,另外座椅全倾倒及一键复位功能也为第三排乘客进出提供了便利。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5

而Bose音响、电动调节三体式头枕、座椅独立调节触控屏、无线充电面板、游艇式扶手私密储物空间、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再加上专属象牙白打孔真皮包裹以及棱形花纹都为该车营造了出色的豪华氛围。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6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7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8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29

3、别克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第三排乘坐够不够豪华?

别克GL8艾维亚6座贤礼版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并且值得关注的是第三排座椅的两张独立座椅也采用了常规座椅的设计,也就避免了第三排“小板凳”情况的出现,同时更值得称赞的是第三排座椅也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顶级的表现。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30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31

在车辆行驶状态下,第三排的静谧性表现也足够出色,虽然在比较颠簸的路面情况下,整体舒适性不如第二排座椅,但相比同级别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舒适性还是高出了一个级别。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32

关于别克GL8艾维亚豪华驾乘感受 必须知道的3件事-图33

总结:2022款别克GL8艾维亚的官方售价区间为:46.39-53.39万元,有不少人表示一台GL8竟然也卖超过了50万元的价格,但是如果您真的有机会去感受一下它在配置、质感以及设计方面的诚意,自然也就会打消这样的质疑,并且也能体会到为什么别克GL8能在同级别车型处于王者的地位,所以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赶快去体验一下吧。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