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GL8曝光 采用4座布局 或将于下半年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别克全新纯电动MPV的专利图。从车窗的比例来看,新车尺寸将会和GL8处于同一水平,同时根据内饰专利图来看,这台纯电动“GL8”还采用了罕见的4座布局。除了五菱宏光之外,别克GL8就是MPV市场毫无疑问的王者,此次曝光的纯电版“GL8”旨在进一步拓展新能源市场,预计将于下半年亮相。

纯电动GL8曝光 采用4座布局 或将于下半年亮相-图1

纯电动GL8曝光 采用4座布局 或将于下半年亮相-图2

新车外观设计风格非常激进,配合上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让它相较于GL8的中庸更加时尚前卫。大灯和尾灯的线条都相当犀利,绝对不会让人有油腻之感。不过车身仍然比较高大,所以在空间方面的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纯电动GL8曝光 采用4座布局 或将于下半年亮相-图3

纯电动GL8曝光 采用4座布局 或将于下半年亮相-图4

纯电动GL8曝光 采用4座布局 或将于下半年亮相-图5

内饰比较意外的采用了4座的布局,只有注重豪华感受的MPV才会使用,例如脱胎于丰田埃尔法的另一款加价神车雷克萨斯LM300。不过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而言,倒是更加容易营造出静谧的豪华氛围,或许有望让它成为一款更加适合商务接待的MPV。当然后期也会推出标准的7座版车型,毕竟4座版过于小众了。

纯电动GL8曝光 采用4座布局 或将于下半年亮相-图6

虽然官方并未给出任何新车的技术参数,但此前上汽通用公布的品牌战略中曾提到,到2025年之前将推出10款以上基于Ultium平台的国产纯电动车型,覆盖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所以我们推测这台车将会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性能和续航方面的表现或许能带来一些新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