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的黑科技加持 岚图FREE的全景天幕太梦幻了

从最初的电动天窗,再到现下流行的全景天窗,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舒适性,天窗都已成为了车辆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配置。天窗的尺寸的确是越来越大了,那么问题也随之而来了,坐在带有全景天窗的车里也会有点小尴尬,大尺寸虽然带来了更大的采光面积,但在炎热的夏季,即便坐在车内也有被晒黑的风险。那么岚图FREE的全景天幕尺寸那么大,它是怎么化解这个尴尬的呢?

 

岚图FREE全景天幕的尺寸巨大,不仅时尚美观很有档次感,也拓展了车内的视野空间,即便是坐在后排,也绝对不会出现压抑感。当然,除了全景天窗的基本作用外,岚图FREE还增加了一项非常重要的黑科技。

波音787的黑科技加持 岚图FREE的全景天幕太梦幻了-图1

个性化设定的理念,在全景天幕这个配置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岚图FREE的全景天幕的技术和工作原理,与波音787的舷窗雾化技术非常相似,实现了全景天幕明暗度十级可调,不仅有了非常梦幻的体验,也能轻松调节车内的透光度。

波音787的黑科技加持 岚图FREE的全景天幕太梦幻了-图2

值得一说的是,岚图FREE全景天幕的调节方式也非常便利,除了通过触控大屏手动调节外,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进行全景天幕明暗度的调节,而且四音区语音识别能够覆盖车内每个位置,前后排乘客都可以轻松操控,动动嘴就可以随意进行十级调节,自由控制车内的采光。

尽管岚图FREE的全景天幕亮度调节多达十个等级,但即便是透光率调到最高级别,在车内也不用害怕被晒黑,因为岚图FREE的全景天幕玻璃可以隔绝99%的紫外线。

波音787的黑科技加持 岚图FREE的全景天幕太梦幻了-图3

除了全景天幕可以智能调光外,岚图FREE对车内的隐私也颇为重视,为后排车窗配备了隐私玻璃,提高车内隐私性的同时也能够避免阳光的照射,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更私密更舒适的乘坐空间,专属与尊贵感并存。

波音787的黑科技加持 岚图FREE的全景天幕太梦幻了-图4

总结:十级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在冬天时,可以将透光率调到最大,让阳光洒满车内;在夏天,可以将透光率调小一点,减少采光量。岚图FREE能够在细节处带给人们惊喜,可调光全景天幕功能以及后排隐私玻璃都是贴心的表现,生活处处头等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