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配一体式升降三联屏

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称,东风公司第5200万辆汽车,也是岚图汽车公司的首台量产车型——岚图FREE于6月30日正式下线。新车已在6月19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1.36-33.36万元,预计在7月29日正式交付。新车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新车将与理想ONE、蔚来ES8等车型竞争。

岚图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配一体式升降三联屏-图1

岚图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配一体式升降三联屏-图2

岚图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配一体式升降三联屏-图1

岚图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配一体式升降三联屏-图8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VOYAH i-Land概念车的同款造型,前脸采用直瀑式竖状格栅设计,两侧配有贯穿式LED灯组,中间配有岚图LOGO,灯组点亮后整体前脸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搭配全新的大尺寸轮毂,整体显得十分稳重。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运动感十足。

岚图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配一体式升降三联屏-图9

岚图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配一体式升降三联屏-图10

岚图首台量产车正式下线 配一体式升降三联屏-图11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L2+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D Body ID身份识别、智能化人车交互功能、5G互联通讯科技等配置,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有纯电版和增程版,共四个配置可选。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总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1040N·m。纯电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为505km,增程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为86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