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

岚图FREE已于6月19日开启大定,售价区间为31.36-36.36万元。为了回馈用户,岚图FREE大定开启即同步推出四大权益:终身免费充电、专属豪华套装、3年0息购车和3年保值换购;同时享有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这6大服务无忧保障。而这4大权益和6服务让岚图FREE成为同价位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权益和服务都带来什么。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1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2

使用无需再花钱的终身免费充电

岚图终身免费充电的权益可覆盖75%高速公路和城市的公共充电资源,这样就解决了充电难的问题。刨去家用充电桩不谈,岚图FREE可在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快电以及岚图网点充电桩进行充电。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3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4

据岚图CEO卢放介绍,岚图FREE每月最高有800度电的充电额度,足够满足任何一位高频出行车主的充电需求。增程版用户每月至少可免费充电24次,可在纯电模式下跑大约3360km;纯电版用户每月至少可免费充电9次,在纯电模式下可跑大约4545km。(按照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与充电次数相乘得出数值)

远超售价的豪华套装

岚图FREE在大定期间只需花5000元就可以享受专属的豪华套装,这以套装内任何一个单项配置价值就远超5000元。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花5000元升级的豪华套装包括空气悬架、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以及夜视系统这5项配置。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5

岚图FREE纯电版车型已经全系标配了夜视系统,另外花5000元升级的豪华套装除了包括前面提到的空气悬架、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以外,还包括前排座椅按摩、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高保真丹拿音响以及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总共升级的配置达到了8项之多。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6

这些配置让岚图FREE配置变得更为丰富,车辆在日常使用时不仅可以发挥更强的性能,还可以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

岚图FREE这个5000元豪华套装性价比之高可谓超乎你的想象,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都知道奔驰、宝马、奥迪都会提供不少的选装件,但价格往往都不低。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7

就拿奥迪A6来举个例子,其有一个价值10.26万元的尊享选装包,其中包含了空气悬架、自动调节前大灯高度、B&O高级音响系统、夜视系统、四驱系统,这些配置不仅比岚图FREE少,价格还贵得多,随便一条系统的价格都比岚图FREE豪华套装要贵。例如四驱系统要4万元,想升级成空气悬架+自动调节前大灯高度,需要花费2.9万元。换作宝马X1,单升级四驱系统则需要2万元,奔驰车型如果单升级音响+HIFI功能要6900元,单升级车载香氛系统需要9900元。

多种金融政策

岚图汽车为岚图车主提供了三种金融方案,包含0息贷款、低息贷款、0首付贷款,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8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9

0息贷款,要满足首付比例高于50%,分3年36期,0利息。以售价31.36万元岚图FREE增程版为例,在采用3年0息金融方案的情况下,最低只需首付50%(合计15.68万元)便可将新车开回家,而后每个月的月供也仅为4356元。同时官方也表示不会收取额外的金融服务费,所以这套3年0息金融方案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10

低息贷款,首付比例高于15%,可分12期、24期、36期、48期、60期,其中36期以内利率为2.99%,48期和60期利率为3.49%。以售价31.36万元岚图FREE增程版为例,在采用60期低息金融方案情况下,最低首付15%(合计4.704万元)便可将新车开回家,而后每个月的月供为5218元。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11

0首付贷款,可分12期(利率4.39%)、24期(利率4.27%)、36期(利率4.27%)、48期(利率4.30%)、60期(利率4.33%)。以售价31.36万元岚图FREE增程版为例,在采用0首付金融方案情况下,分60期的情况下0首付便可将新车开回家,而后每个月的月供为6359元,不过此项金融政策只能使用东风金融,非常适合收入稳定的用户群。

3年保值换购

首任车主可换购岚图汽车所有车型,且继续享受终身免费充电及本次认购阶段的六大服务权益。就是说当用户在购买岚图FREE的12个月内再次选择岚图汽车的新车,厂商会以车辆发票(含税)价格的7折以回购原车辆,以现金的形式抵扣新车的购车款项。同时以此类推,24个月的回购价格为6折,36个月的回购价格为5折。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12

而且岚图汽车官方产品计划中,自2021年起每年都将向市场至少投放一款新车。未来5年的产品线将涵盖轿⻋、SUV、MPV 等多个细分市场,让这个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更加的丰富。届时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继续选择一台自己中意的岚图汽车,而且岚图汽车所有的权益都是跟人不跟车,这些限时权益还是越早到手越好。

相比之下,理想ONE在这方面就没有任何保证,对于老车主的权益没有任何保障。4月车展时还在展出老款车型,5月就悄然上市了进行了诸多升级的2021款车型。导致刚刚购买2020款的车主想要升级部分功能还要单独自行付费,导致大量老车主的不满,这样很容易让车主对品牌失去信心。

奥迪Q5L等热销大五座SUV车型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不只是由于它们出自豪华品牌,而是在很大程度上因为厂商对于消费者更加用心和负责。而像岚图FREE这样在新车发售之际就为消费者换车需求考虑的车型,即便是放眼整个汽车市场也相当罕见。

终身服务拉爆性价比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13

岚图FREE提供了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6大服务,其中包含了5项终生免费服务。

论性价比 开启大定的岚图FREE算是把战斗值拉满了-图14

相比其他新势力品牌,岚图FREE的服务才所谓真正免除了,车主在用车时的后顾之忧,这其中所包含的隐形价值已经不能简单地用金钱来衡量。

写在最后:岚图FREE大定期间提供终身免费充电、专属豪华套装、3年0息购车和3年保值换购,四大权益;同时享有终生整车质保、终生三电质保、终生免费车机流量、终生免费OTA升级、终生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这6大服务无忧保障,这些车主权益让本来就能力爆表的岚图FREE的性价比更上一层楼。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权益要在7月29日之前购买岚图FREE才能享有,所以对这款车有兴趣且还在观望的朋友们需要抓紧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