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元级的智能SUV 岚图FREE这些方面都是标杆

目前喜欢新势力品牌电动车的消费者,基本都十分看重车辆的智能化,而随着各品牌车型的变多,可供选择也越来越多。虽说这些新势力品牌在智能化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但在续航里程、充电上都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表现,而岚图汽车旗下的岚图FREE则是续航、充电、智能化同级别车型中标杆级的产品,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不妨看看岚图FREE在这三方面的表现是如何优秀的。

30万元级的智能SUV  岚图FREE这些方面都是标杆-图1

终身免费OTA,对消费者终身的负责

智能驾驶辅助是车辆智能化最为重要的体现,而为了实现更智能的驾驶辅助功能,一些相关的配置是必需的,岚图FREE配有24 个传感器遍布全车,其中包含 3 个毫米波雷达、9 个摄像头和 12 个超声波雷达。通过这些传感器监控到的数据,岚图FREE可是实现FCW 前方碰撞预警系统、RCW 后碰撞预警、FVSR 前车起步提醒、RCTA 倒车预警系统、DOW 开门预警系统、LDW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A 车道变换预警、BSD 盲点监测系统、 疲劳驾驶监测预警、NVS 夜视行车系统、AVM360°全景影像系统、哨兵模式、ISA 限速标识识别系统、透明底盘、ICA 智能循环辅助、TJA 交通拥堵辅助、HWA 高速公路辅助、AEB 自动制 动系统、LCC 车道居中保持系统、ACC 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PA 全自动泊车入位统,这21项功能,从而达到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而且除了夜视功能为增程版的选装功能外,其余功能均为全系标配,不想其他品牌,要不只有顶配款有,要不就加价选购。例如蔚来EC6选装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全配包需要花费39000元。

30万元级的智能SUV  岚图FREE这些方面都是标杆-图2

单说这些功能,岚图FREE已经是和这些做智能化电动车新势力品牌车型在同一水准上,要说岚图FREE表现最初出色的地方还是在后期的OTA升级上。岚图FREE不仅支持整车的OTA升级,而且后续所有升级均无需再额外付费,单是这点就展现出了岚图汽车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而小鹏的XPILOT3.0系统升级则需要单独付费,标准终身服务:36000元;限时优惠终身服务(车辆交付前订阅):20000元;年度服务:12000元/年,连续订阅三年后可享终身服务。

岚图FREE在智能驾驶方面绝对是对消费者最负责的,所有智能配置无需选装,后期软件升级无需再付费,这意味消费者购车后无需再为智能驾驶相关功能付费。

综合续航860km,岚图FREE续航超燃油车

岚图FREE作为电动车车型续航里程自然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纯电版最高续航505km,这样的一个续航在目前的纯电动车领域已经是不错的表现,而且岚图FREE不仅有纯电版车型还有增程版车型。增程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860km,这样的一个续航里程不仅比市场上的纯电车型多,而且比起好多燃油车的一箱油跑得都远了。

30万元级的智能SUV  岚图FREE这些方面都是标杆-图3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FREE上采用的增程器是一台1.5T四缸发动机,且只需要加注92号汽油,比起同为增程车型的理想ONE要好。毕竟理想ONE使用的是一台1.2T的三缸发动机,不仅运行没有岚图FREE的四缸机平顺,而且还需要使用95号汽油,比起岚图FREE使用成本要高不少。

终生免费充电,用车更无忧

作为一款电动车,车辆使用途中最大的开销就是充电的费用,岚图FREE推出了终生免费充电权益。针对7月29日前下定的用户,岚图汽车推出了终身免费充电权益,每位用户每月可免费充电800kWh,结合纯电版搭载的88kWh的动力电池及最大505km的续航里程,再换算成每月充电理论续航里程,可以支持纯电版行驶4545km,预计充满可用9次/月;增程版则配有33kWh的动力电池,纯电续航里程为140km,结合每月800kWh的充电额度,理论每月可以纯电行驶3360km,预计充满可用24次/月。这样的终身免费充电权益,可谓是最能为用户实际出行考虑的。考虑到用户可能频繁经历怠速开空调、早晚高峰拥堵等场景,岚图FREE增程式依然可以行驶3000km,纯电版可以行使4000km,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出行所需。同时,这份充电权益覆盖 75% 高速公路和城市的公共充电资源,总可用充电桩数量接近60万个,在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快电以及岚图网点充电桩均可进行充电。

30万元级的智能SUV  岚图FREE这些方面都是标杆-图4

和岚图汽车合作的充电桩品牌,都是目前市场占有率很高的品牌。据中国充电联盟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公共充电桩达到80.7万台,其中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充电桩数量均超过10万台,基本实现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覆盖全国各地郊区县。城市内基本实现电动汽车郊区县半径不超过5公里、环城区3公里、城区1公里的快速充电。这意味着在我国一、二线城市,用户每通过三、四个路口或红绿灯便能找到一个快速充电桩。这样高密度的充电桩,可以很方便地让岚图FREE车主为车辆充电。

30万元级的智能SUV  岚图FREE这些方面都是标杆-图5

岚图FREE的免费充电权益比起其他新势力品牌可谓最有诚意的,其他品牌不是存在合作充电桩品牌少,就是充电额度少等问题,理想更是没有此方面的权益。由此看来只有岚图FREE才是买后真正无需再为充电付费的车型。

写在最后:作为一款智能化的电动车,岚图FREE在智能驾驶辅助、续航里程、终生免费充电这些方面都有着标杆级的表现。配置高只是岚图FREE优秀表现的一部分,而各项权益就体现了岚图FREE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无论是终生免费OTA升级还是,终生免费充都体现了这一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