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牛·米+4.5秒破百! 这款高性能SUV跑得是真快

百公里加速4.5秒,这似乎一直都是性能车的专属数据,比如奔驰AMG S63的4.47秒,奔驰AMG C63的4.85秒,加速的确是够快了,但这些性能车的价格也不含糊,动辄百万起步。现在有一款高性能SUV,以30万级的价格,就能享受百万级的性能,它就是拥有1040牛·米+4.5秒破百能力的岚图FREE。

 

岚图FREE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车型,其中增程版车型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并拥有前后双驱动电机,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510kW,而最大扭矩达到了恐怖的10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s。另外,增程版车型的续航里程足足有860km,高性能和低能耗得以兼顾。

1040牛·米+4.5秒破百 这款高性能SUV跑得是真快-图1

纯电版车型的表现也相当给力,搭载前后双电机,动力参数与增程版一致,最大综合功率510kW,最大扭矩达1040N·m,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无论哪个版本,这加速表现都足以媲美高端性能车了。

1040牛·米+4.5秒破百 这款高性能SUV跑得是真快-图2

除了强大的爆发力外,岚图FREE还配备了电动四驱系统,也正是四驱系统的加持,岚图FREE既保证了行驶平稳和高通过性,也充分考虑到了动力储备需求,这就使得岚图FREE在加速时更为从容自如。

1040牛·米+4.5秒破百 这款高性能SUV跑得是真快-图3

岚图FREE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并且悬架也选用了全铝合金材质,可以说岚图FREE的悬挂形式和材质都是高水准表现,提升了车辆操控稳定性和支撑性,这一点从其麋鹿测试的成绩就能够看出,最高通过时速达到了75 km/h,稳定性可见一斑。

1040牛·米+4.5秒破百 这款高性能SUV跑得是真快-图4

不仅跑得快跑得稳,岚图FREE还做到了刹得住,在博世iBooster 2.0制动系统、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的配合下,岚图FREE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5.9米,对于一辆车重接近2.3吨的中大型豪华SUV来说,这个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处于了领先水平。

1040牛·米+4.5秒破百 这款高性能SUV跑得是真快-图5

总结:1040N·m+4.5s破百,如此强悍的动力表现,却是出自于一台中大型SUV,岚图FREE以30万级的定位,做到了百万级的性能,而且还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方案,高性能、长续航,岚图FREE不仅跑得快跑得稳,还能刹得住,性能强悍如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