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ES开启预售 29.6万起 下月上市

网新社获悉,新款雷克萨斯ES于今日开启预售,并将于8月16日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29.6-49万元,全系价格均有所上涨。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主要针对内外饰进行调整,同时配置有所升级。

新款雷克萨斯ES开启预售 29.6万起下月上市-图1

新款雷克萨斯ES开启预售 29.6万起下月上市-图2

新款雷克萨斯ES开启预售 29.6万起下月上市-图3

新款雷克萨斯ES开启预售 29.6万起下月上市-图4

新款雷克萨斯ES开启预售 29.6万起下月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配备家族标志性纺锤式进气格栅,不过其内部饰条调整为“L”形,两侧灯组造型也做出调整,箭头式日间行车灯带位置更靠下,整体风格更显精致时尚。

新款雷克萨斯ES开启预售 29.6万起下月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将中央触控屏的位置向前移动了112mm,并向驾驶员方向倾斜5°,更便于驾驶员进行操作。同时,新车依旧保留雷克萨斯家族一贯的风格,营造出豪华稳重的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LSS+智能安全系统升级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

新款雷克萨斯ES开启预售 29.6万起下月上市-图7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与2.5L混动三种动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悬架的调校进行了优化,带来更高的舒适性和更精致的操控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