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豪华品牌-质量排名!捷豹路虎、特斯拉问题最多

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2021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榜单中品牌的可靠性是由每100辆车出现的问题数量(PP100)所决定,分数越低代表着质量越优秀。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的消费者开始考虑豪华品牌,网上车市对豪华品牌的质量可靠性进行排序梳理后发现,捷豹、路虎是可靠性最差的两个品牌,而特斯拉则是问题最多的纯电动品牌。

14个豪华品牌-质量排名捷豹路虎特斯拉问题最多-图1

14个豪华品牌-质量排名捷豹路虎特斯拉问题最多-图2

14个豪华品牌-质量排名捷豹路虎特斯拉问题最多-图3

14个豪华品牌-质量排名捷豹路虎特斯拉问题最多-图1

雷克萨斯在去年被捷尼赛思反超后,今年重新夺回冠军宝座,每100辆车中仅出现81个问题,再创新低。保时捷紧随其后,以微弱的差距屈居第二;凯迪拉克、林肯、宝马分别位列三至五名。

而国内销量仅次于宝马的奔驰和奥迪则表现一般,分别位列第七名和第九名,不过已经处在行业平均水平(121)之下。而英菲尼迪、沃尔沃、特斯拉、捷豹以及路虎则是问题最多的五个豪华品牌,其中路虎每100辆车的问题数高达244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