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ES或9月上市 现可预定 需加价提车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新款ES现已接受预定,或将在9月上市。相关消息表明,新款ES将会在7月份开始正式投产,首批车型9月份就可以交付,目前已可以接受预定,不过想顺利提车还需要以店内做装饰的方式进行加价。新车是在上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外观没有大的改变,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优化。

新款雷克萨斯ES或将9月上市 现可预定 需加价提车-图1

新款雷克萨斯ES或将9月上市 现可预定 需加价提车-图1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对外观进行了升级,例如前脸换装了与LS类似的头灯组,日行灯与头灯部分完美地进行了融合,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升级,更具辨识度,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也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新款雷克萨斯ES或将9月上市 现可预定 需加价提车-图3

新款雷克萨斯ES或将9月上市 现可预定 需加价提车-图4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雷克萨斯最新的SafetySystem+主动安全系统,相比上一代系统增加了对向车道监测、转弯行人预警等配置,整体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新款雷克萨斯ES或将9月上市 现可预定 需加价提车-图5

新款雷克萨斯ES或将9月上市 现可预定 需加价提车-图6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52kW以及160kW,分别匹配CVT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