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日系品牌-质量排名!丰田,本田尽然差异如此大!

国内消费者买车除了关心性价比外,可靠性也是需要去考虑的因素之一。说到可靠性或者皮实耐用,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日系车,“一车传三代,人走车还在”说的正是日系的代表品牌丰田。近期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2021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其中日系品牌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雷克萨斯和丰田。讴歌和三菱排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我们熟知的日产和本田则分列第7名和倒数第一。

日系品牌质量大排名 丰田跌出前三 本田竟然倒着数-图1

日系品牌质量大排名 丰田跌出前三 本田竟然倒着数-图2

日系品牌质量大排名 丰田跌出前三 本田竟然倒着数-图3

日系品牌质量大排名 丰田跌出前三 本田竟然倒着数-图4

在国内市场,雷克萨斯一直被视为“工匠精神”的代表,也为自己牢牢得打上了皮实耐用的标签。不仅在国内,其在北美市场同样如此。在J.D.Power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中,雷克萨斯今年重新夺回冠军宝座,每100辆车中仅出现81个问题,再创新低,同时这也是品牌十年来第九次高居首位。丰田汽车位居第二,不过近期的质量口碑也有所下滑,这可能与它近期的召回事件有关。

日系品牌质量大排名 丰田跌出前三 本田竟然倒着数-图5

9大日系品牌质量排名 雷克萨斯夺冠 日产/本田问题多-图1

讴歌、三菱排在行业平均水平之上可能会让国内消费者有些出乎意料,毕竟两者在国内市场是小众般的存在,受关注度并不高。不过不够吸睛不代表产品不行,讴歌在海外市场销量仅次于BBA和雷克萨斯之后,国内市场销量欠佳主要源于德系BBA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自身定位不够清晰等问题,但在产品质量上仍然能得到保证。日产、本田分列第7名和倒数第一的排名大大超乎市场的预期,质量问题远高于行业平均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