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减排 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全球销量破200万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品牌旗下电气化车型的销量数据,截止今年4月底,雷克萨斯在全球市场累计销售了超过200万辆电气化车型。自雷克萨斯推出电气化车型至今,该品牌已经有效减少了约19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截止目前,雷克萨斯已经将旗下的9款电气化车型销往世界90个国家和地区。

有效减排 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全球销量破200万-图1

根据雷克萨斯在2019年发布的“电气化愿景”来看,该品牌将在电气化领域加大投入力度,并计划在2025年推出10余款电气化车型,这其中包括纯电BEV、插电混动PHEV以及混合动力HEV车型。此外,到2050年,雷克萨斯计划完成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目标。

有效减排 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全球销量破200万-图2

从数据来看,2020年雷克萨斯的电气化产品占到了其总销量的33%左右,而按照这个趋势,雷克萨斯还计划将旗下所有在售车型都配备电气化版本,而届时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也将超过传统燃油车。

有效减排 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全球销量破200万-图3

有效减排 雷克萨斯电气化车型全球销量破200万-图4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快的接触到更多电气化车型,雷克萨斯将在今年正式引入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计划在2022年引入首款搭载全新纯电平台的电动车。据官方介绍,未来品牌旗下的电气化车型都将配备线控转向系统和DIRECT4四驱系统,在这两项系统的加持下,产品将拥有更加出色的操控和动态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