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

如果你的预算只有三十多万,还想买一台能满足商务用途的中大型轿车,这种要求的车型有的选吗?答案是有的,而且符合条件的车型还不少,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4款30万出头就能买到商务中大型轿车,快来看看它们是谁吧。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1

·大众辉昂

新车售价:34.00-44.60万元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2

如果论资排辈儿的话,辉昂目前可以说是大众品牌轿车当中的老大哥了,在不少人看来这款车就是辉腾的直接继承人。从外观来看,大众辉昂绝对够商务,虽然采用的这种家族化设计理念与帕萨特有很高的相似度,但是你要是把两车放在一起一眼就能看出差别所在。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3

大众辉昂的配置都是向着奥迪A6L这个级别的车型看齐的,而价格却比BBA这种品牌低了不少,入门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34万元,而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车目前有着4-5万元的优惠,办齐也就在30万出头,如果对品牌没有特别高的要求的话,大众辉昂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4

·红旗H9

新车售价:30.98-53.98万元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5

红旗H9上市于2020年8月23日,它的出现可以说填补了中国品牌高端商务轿车的空白,新车一经面世便获得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对于现在的红旗来说,品牌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官车的形象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持续走高的销量说明品牌也越来越受到认可。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6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红旗H9都展现出了中国高端品牌该有的水平,各种奢华的材料都能在这款车上看到,配置功能也都表现的十分丰富。从售价来看,入门版车型只需要30.98万元,爱国者们可不要再犹豫了。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7

·凯迪拉克CT6

新车售价:37.97-48.97万元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8

说到中大型商务轿车,凯迪拉克CT6绝对算得上一号,5223mm的车身长度和3109mm的轴距已经十分接近行政级轿车的车身尺寸。是不是觉得这款车37.97万元的起始售价有点贵?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凯迪拉克CT6全系有着8-9万元的优惠,这样算下来入门版车型的裸车价格也就在30万元上下,这个价格能买到这么大一款车还是比较划算的。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9

凯迪拉克CT6的内饰采用了T字型设计,各功能区的划分较为合理,并保留了不少传统物理按键,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还能兼顾一定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款最大功率237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高速驾驶,这套动力系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10

·雷克萨斯ES

新车售价:29.00-48.30万元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11

作为日系豪华的代表,雷克萨斯近几年在中国的发展越发的如鱼得水,出色的销量表现证明了旗下车型都拥有出色的产品力。而定位中大型轿车的雷克萨斯ES则一直是品牌的主销车型之一,凭借犀利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行驶质感,雷克萨斯ES获得了越来越多商务人士的欢迎。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12

雷克萨斯ES入门版车型29万元的起售价并不算贵,但新车是没有一点优惠的,有的地方还有加价的情况发生,如果你想考虑这款车的话,建议还是先去当地的店里问一下情况再做决定。不过好在雷克萨斯ES的保值率很高,未来再卖出去也能有一个不错的价格。

花小钱能办大事儿 30万能买到哪些中大型轿车-图1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5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