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搭2.5L引擎/今年9月国内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ES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已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最快将于今年9月开售。据悉,新车动力仍将继续搭载2.5L混合动力引擎以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内市场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5L混合动力版引擎。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搭2.5L引擎/今年9月国内开售-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搭2.5L引擎/今年9月国内开售-图2

雷克萨斯新款ES前脸装配了大会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带位于灯组下方。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且提供了双色反光镜配色。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上方金属饰条贯穿两侧头灯组。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搭2.5L引擎/今年9月国内开售-图3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搭2.5L引擎/今年9月国内开售-图4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搭2.5L引擎/今年9月国内开售-图5

雷克萨斯新款ES实拍搭2.5L引擎/今年9月国内开售-图6

雷克萨斯新款ES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且配备了全新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将标配新的雷克萨斯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它包括一个全新升级的摄像机镜头和毫米波雷达的预碰撞系统,以增加响应范围。同时,中控台下方还依旧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雷克萨斯ES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