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唐将于明天上市 预售价17万元以内起

2021款比亚迪唐将于明天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DM版两种动力,此前公布的燃油版预售价为17万元以内,DM版预售价格为30万元以内。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明天上市 预售价17万元以内-图1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明天上市 预售价17万元以内-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多条横幅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两侧进气口处的黑色亮条,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略显溜背造型的设计,并配备熏黑式轮毂。车尾造型饱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式设计,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下包围处的黑色饰条与车头形成呼应,营造时尚感。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明天上市 预售价17万元以内-图3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明天上市 预售价17万元以内-图4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明天上市 预售价17万元以内-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比亚迪汉类似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5.6英寸的可旋转式中控屏,内置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车内多处使用麂皮面料包裹,黑色饰板与棕色座椅形成对比,使豪华感有所提升。

新款比亚迪唐将于明天上市 预售价17万元以内-图6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混版DM车型依旧搭载2.0T插混系统,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586马力和4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900N·m和659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