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16.58万起 搭可旋转中控屏

2021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共推出燃油版、DM版以及EV版三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31.48万元。

新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16.58万起 搭可旋转中控屏-图1

新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16.58万起 搭可旋转中控屏-图2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龙睛”式大灯组,并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采用多条横条镀铬贯穿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前包围及两侧进气口处配备了亮黑色饰板,营造时尚感。

新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11.11万起 搭可旋转中控屏-图1

新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11.11万起 搭可旋转中控屏-图2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进行了熏黑处理的五辐式轮毂,车顶曲线类似于溜背式设计。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搭配下包围处的亮黑色饰板,与车头形成呼应。新车车身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新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11.11万起 搭可旋转中控屏-图3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15.6英寸可旋转式中控屏,内置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中控台层次分明,采用黑色饰板,搭配车内大量的米色内饰形成对比,整体风格类似于比亚迪汉。

新款比亚迪唐正式上市11.11万起 搭可旋转中控屏-图4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M车型搭载2.0T插混系统,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586马力和43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900N·m和659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EV车型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6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