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

2021年5月25日,宾利正式发布了 添越S 车型,新车可以看作是添越的运动版吧,不仅外观和内饰的造型和配色等方面更注重营造激情驾驶感受,同时添越S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操控性和动态表现也进一步升级。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1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2

宾利添越S车型亮点:

·宾利添越的运动版本

·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

·外观采用黑色运动套件,配备22英寸轮圈、运动排气

·内饰采用了全新配色,加入Alcantara材质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3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4

作为运动版车型,添越S的外观进行了专属特别设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全车的黑色运动套件,套件中包含了黑色进气格栅、车窗边框、包围细节、外后视镜等等部位。同时添越S还配备了一台全新设计的22英寸运动轮圈,并且提供三种风格可选。除此之外,车身还配备了“S”版本的专属徽章。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5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6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7

内饰方面也同样注重运动感和驾驶激情的营造,“S”版本的专属徽章同样出现在座椅上,并且内饰整体还采用了精致的缝线以及全新的配色,官方图片中黑+红的搭配拥有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另外S版车型还大量运用了Alcantara材质,包括方向盘、换挡杆等位置。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8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9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10

S版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提供精致的显示效果,并且还提供多种显示模式,满足不同客户的喜好。添越S车型关注运动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兼顾了实用性的需求,新车提供四座、五座以及七座三种版本车型可供客户选择。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11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可达290km/h。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12

另外添越S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标配了“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可以通过48V轻混系统提供主动式侧倾控制功能,并且对车辆的动力分配更加灵敏高效。其中主动式侧倾控制功能可以在车辆转弯状态下提供1300牛·米的扭矩,用来抵消车辆的横向侧倾力,极大程度的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能。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13

添越S车型还配备了运动型排气管系统,该排气系统在保证了性能和环保法规的同时,还可以提供悦耳的排气声浪,配合上强大的V8引擎,给驾乘成员带来极致的激情旅程。

宾利添越S正式发布 运动套件加持/已开启预售-图14

对越野穿越方面有要求客户,添越S还可以选择“全地形套件”(All-Terrain Specification),选装之后车型将提供包括雪地、草地、碎石、泥沼等多项越野模式。

总结:虽然定位为奢华舒适定位的中大型SUV,但添越一直还给人营造一种富有激情、充满活力的感受,而本次添越S的发布则将运动感进一步增强,视觉、听觉以及驾乘感受都有了更彻底的升级,对于追求豪华又想兼顾乐趣的朋友们,添越S极具吸引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