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宾利推出全新添越S,新车可看做是宾利添越的运动款车型,提供4座、5座以及7座三种配置车型,并全新配备了Bentley Dynamic Ride主动侧倾控制,可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做出反应,稳定车身。此外,还针对空气悬架做出调整,使新车在运动模式下阻尼增加15%,进一步降低车身侧倾。

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图1

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图2

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图3

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图4

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图5

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图6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宽大的矩形进气格栅和四眼式头灯组,不过中网、头灯组以及前包围处的包边都采用黑化处理,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配备了22寸专属五辐合金轮毂,窗边饰条、门边饰板和翼子板处的散热口都采用熏黑式设计,并在前门板下方配备了黑色S标识,表明独特身份。车尾部分,除了将尾灯组包边和后包围镀铬装饰条进行黑化处理外,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镂空式扰流板,可提升车辆高速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

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图7

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图8

宾利全新添越特别版曝光 搭4.0T引擎 推7座版本-图9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双拼色对比设计,座椅、中控台与门板采用大量黑色与红色皮革包裹,并将现款车型使用的镀铬装饰条改为熏黑材质替代,增加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安装了专属发光踏板,并在座椅、中控台饰板以及门板等多处增加了S字母徽标,提升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零百加速4.4秒,最高时速29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