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吉姆尼实拍!配分时四驱/造型酷似奔驰G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吉姆尼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开售,并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为130N·m。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铃木全新吉姆尼实拍配分时四驱/造型酷似奔驰G级-图1

铃木全新吉姆尼实拍配分时四驱/造型酷似奔驰G级-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实拍配分时四驱/造型酷似奔驰G级-图3

外观方面,全新吉姆尼前脸装配了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经典的圆形大灯,并采用卤素光源。下方保险杠造型突出,增添了层次感。车身侧面的轮眉同样为突出设计,配合方方正正的车身轮廓以及下方的钢制轮毂,越野气息十足,整体造型酷似奔驰G级。车尾部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同时配有外挂式备胎。

铃木全新吉姆尼实拍配分时四驱/造型酷似奔驰G级-图4

铃木全新吉姆尼实拍配分时四驱/造型酷似奔驰G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十分复古,作为厢货版车型,新车取消了后排座椅,并加装了分隔网。此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盘。中控上还提供了CD收音机、手动空调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BS、分动箱、下坡控制和双传感器制动等系统,可在深度越野时,提供充足的保障。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