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将推“精简版”吉姆尼!今年8月上市/售价更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吉姆尼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一款名为Jimny Lite车型,同时也可视为吉姆尼精简版,该款车型将于今年8月上市开售,其市场售价也将低于目前澳大利亚市场在售的基础款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峰值扭矩13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低速档位器,以此来应对更加极端的越野路况。

铃木将推精简版吉姆尼今年8月上市/售价更低-图1

铃木将推精简版吉姆尼今年8月上市/售价更低-图2

铃木将推精简版吉姆尼今年8月上市/售价更低-图3

铃木吉姆尼精简版前脸装配了五孔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将配备双圆卤素头灯组,下方格栅同为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提供了15寸钢制轮毂,并提供了更高规格的越野轮胎。车尾装配了全新尺寸备胎,尾灯组依旧装配在下方保险杠两侧。

铃木将推精简版吉姆尼今年8月上市/售价更低-图4

铃木将推精简版吉姆尼今年8月上市/售价更低-图5

铃木吉姆尼精简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经典的双圆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上方还提供了数字显示屏幕、收音机以及CD播放器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较为简洁的手动空调控制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