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ONIQ 5正式发售 最大续航480km 两种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现代全新IONIQ 5将在西班牙正式发售。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将是该平台首款电动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版本,WLTP工况下,最高续航可达480km。

全新IONIQ 5正式发售 最大续航480km 两种动力版本-图1

全新IONIQ 5正式发售 最大续航480km 两种动力版本-图2

全新IONIQ 5正式发售 最大续航480km 两种动力版本-图3

外观上,现代IONIQ 5前脸采用熏黑封闭式格栅,格栅两侧配有像素造型的LED头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的腰线平直顺滑,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风格个性十足。新车虽然仅是一台掀背车,但得益于纯电动车平台的优势,实际尺寸比途胜还要更大,轴距也比帕里斯帝更长,因此新车的内部空间十分宽敞。

全新IONIQ 5正式发售 最大续航480km 两种动力版本-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配备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显示设备,屏幕下方采用极具科技感的触摸式按钮设计,简约时尚。

全新IONIQ 5正式发售 最大续航480km 两种动力版本-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58kW·h以及73kW·h电池组。新车将有两个驱动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60kW和225kW。据悉,前两种版本为后驱版本,225kW的为全轮驱动。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480公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