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1

6月19日,岚图FRE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4款纯电版车型和4款增程版车型,售价区间为31.36万元至36.36万元。岚图汽车定位为“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而岚图FREE的配置也非常符合“高端”的标准,不仅全系标配了56项豪华配置,还在此前的小订阶段推出了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费充电以及终身三电质保的预订权益,可谓是诚意满满。而在岚图FREE正式启动大定后,官方砸出了更大的用户权益,其中花5000元就能升级8项豪华配置的限时权益来的最为直接,将“高端”进行到底。那么这5000元到底能获得哪些豪华配置呢?我们一一来看。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2

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花5000元升级的豪华套装包括空气悬架、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以及夜视系统这5项配置。

1、空气悬架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3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4

岚图FREE本身采用的就是许多豪华品牌高端车型上才有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操纵稳定性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属于同级独一份。其升级后的这套主动式可调节空气悬架也是同级独有,车身的上下高度调节范围达到了100mm,在保证操控的同时又能提高车辆的通过性能。同时这套空气悬架的软硬也可调节,兼具支撑性和舒适性。这项配置放在宝马X5上需要花费29000元来选装,可见岚图FREE是非常厚道的了。

2、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5

岚图FREE的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采用了波音 787类似的舷窗技术,可通过按键进行10级透光率调节。在出行时能为家人拭去紫外线的伤害,在夜里又能给心爱的人展现漫天星河的浪漫。

3、智能空气管理系统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6

岚图FREE的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在日常用车的过程中能够有效过滤掉PM2.5颗粒,时刻为车内提供清新干净的空气,保障车内成员的身体健康。此外这套系统还能提供沁人心脾的香氛,营造出令人愉悦的驾乘环境。从汽车工业发展的角度看,岚图FREE的这一配置相比小米雷军提出的车辆新风系统更具前瞻性。

4、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7

岚图FREE的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可根据车辆实时的行驶状态调节大灯的高度,从而在夜间保持稳定的照明范围,减少视野盲区,降低事故发生的几率,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

5、夜视系统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8

岚图FREE的主动夜视系统基于地平线征程2芯片打造,具有150m的超远视距,同时具备AI识别预警功能,能为用户在黑暗环境下行车保驾护航。另外这套系统还能帮助用户解决隧道、桥洞、对向来车等强光情况导致的短暂性失明问题,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这项配置如果放在保时捷车型上需要花费39500元才能拥有,而在岚图FREE上只是5000元豪华套装里的一项配置而已。

岚图FREE纯电版车型已经全系标配了夜视系统,另外花5000元升级的豪华套装除了包括前面提到的空气悬架、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以外,还包括前排座椅按摩、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高保真丹拿音响以及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总共升级的配置达到了8项之多。

1、前排座椅按摩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9

座椅按摩对于长途驾驶来说绝对是一项“神级”配置。岚图FREE升级后的前排座椅按摩可以对肩部、背部、腰部等多处进行拟人化的手法按压,有效缓解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劳感。

2、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10

岚图FREE全系都配备了头等舱座椅,采用了三层发泡柔软性材料填充,本身的支撑性、包裹性以及舒适性就非常出众。在升级豪华套装之后,原本只有主驾驶座椅才有的12向电动调节也给到了副驾驶,在日常用车的过程中,不仅能让驾驶者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也能为身边的家人或者朋友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3、高保真丹拿音响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11

岚图FREE这套遍布全车的10喇叭丹拿音响拥有Hi-Fi级别的音质,与沃尔沃XC90最顶级的宝华韦健音响实力相当,在多层隔音玻璃、机舱隔音材料、低噪音轮胎的隔绝下,能为车内营造出音乐厅般的沉浸式享受环境,是下班路上或者假期出游放松心情的利器。

4、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

5000元享8项豪华配置岚图FREE教您一步到位升级顶配-图12

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可以说是岚图FREE纯电版上含金量与空气悬挂相当的一项配置。但空气悬架可以后期改装获得,而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在合法的前提下是绝不能通过后期改装得到的,升级过后的车辆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510kW,峰值扭矩可达1040N·m,甚至比奔驰AMG G 63还要出色,所以它的实用价值要高于空气悬架。

综合来看,其实我们可以发现岚图FREE这5000元豪华套装的实际价格早就超过了5000元的标准,单论空气悬架这一项配置的市面价值就不止5000元,何况还有夜视系统、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等等这些价值不菲的配置。所以岚图在开启大定时推出的这项限时权益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花5000元一步升级到顶配,何乐而不为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