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iX3实拍曝光 外观换新 或9月正式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宝马iX3的实拍图,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iX3实拍曝光 外观换新 或9月正式上市-图1

新款宝马iX3实拍曝光 外观换新 或9月正式上市-图2

新款宝马iX3实拍曝光 外观换新 或9月正式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配备亮黑色的封闭式“双肾”进气格栅,两侧的“天使眼”头灯组的造型狭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下方的前包围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狭长的导风槽使新车更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的尾灯组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内部结构更加立体,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后包围上的排气管位置直接采用了封闭式的处理,比较粗糙,可以明显看出是一款“油改电”的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款宝马iX3实拍曝光 外观换新 或9月正式上市-图4

新款宝马iX3实拍曝光 外观换新 或9月正式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10kW的后置单电机,峰值扭矩400N·m。同时搭载74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90km和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