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4亮相!双色内饰设计/零百加速5.7秒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全新i4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宝马i4定位为纯电四门轿跑,新车外观轮廓与燃油版车型近似。宝马i4 eDrive40搭载单台电机,新车的续航里程在EPA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82km。据了解,未来与宝马i4一起上市的还有宝马i3,新款iX3 SUV和iX系列车型。

宝马全新i4亮相双色内饰设计/零百加速5.7秒-图1

宝马全新i4亮相双色内饰设计/零百加速5.7秒-图2

宝马全新i4亮相双色内饰设计/零百加速5.7秒-图3

外观方面,宝马i4采用封闭式双肾进气格栅,格栅边缘采用象征新能源的蓝色作为装饰,格栅两侧配有LED大灯组。车侧也配有蓝色装饰条,突出新车的新能源身份。尾部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装饰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双色内饰设计,车内配备了由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组合成的双联屏,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和安卓CarLife。新车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10扬声器音频系统,并提供哈曼卡顿音频系统。配置上,宝马i4 eDrive40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限速辅助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使用三台前置摄像头、一台前置雷达和四个侧面雷达,可使用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

宝马全新i4亮相双色内饰设计/零百加速5.7秒-图1

宝马全新i4亮相双色内饰设计/零百加速5.7秒-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台电动机,系统输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16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189km/h。新车搭载和81.5kW·h的电池组宝马i4采用宝马品牌的第五代BMW eDrive 高压电池,由四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包含72个电池和3个12单元模块。新车在EPA工况下新车最大续航为482 km。宝马i4还支持高达200kW的快速充电,10分钟充电时间能跑144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