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i4国内首曝!零百仅3秒9 最快明年初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i4在国内道路上的测试谍照图,这也是新车首次出现在国内道路上。新车定位纯电四门轿跑车,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WLTP续航最高可达590公里,零百加速仅需3.9秒。据悉,新车最快将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全新宝马i4国内首曝零百仅3秒9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1

全新宝马i4国内首曝零百仅3秒9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2

全新宝马i4国内首曝零百仅3秒9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3

全新宝马i4国内首曝零百仅3秒9 最快明年初上市-图4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配备了宝马标志性的“大鼻孔”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致敬天使眼的头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的电动测试车标识也印证了这台车的纯电身份。相较于海外版车型,新车配备了不同样式的轮毂,不过这大概率不会是最终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44马力,峰值扭矩795N·m,零百加速3.9秒,WLTP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9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