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将于年内上市!单电动机,预计45万元起售

宝马全新纯电动车型——i4于近日正式发布。据悉,宝马i4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宝马i4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外观轮廓与燃油版车型近似。新车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约为46万人民币,作为参考,预计宝马i4在国内市场起售价格会在45万元人民币左右。

宝马i4将于年内上市单电动机预计45万元起售-图1

宝马i4将于年内上市单电动机预计45万元起售-图2

宝马i4将于年内上市单电动机预计45万元起售-图3

从已经曝光的宝马i4官图看,新车前脸配备采用封闭设计的大尺寸双肾格栅,外侧点缀颇具时尚气息并可彰显新能源身份的蓝色装饰条。前脸两端配备内嵌LED日行灯,同时内腔熏黑的前大灯组。侧面采用四开门设计,装配车窗镀铬饰条和后排隐私玻璃,底部搭配具有反光效果的大尺寸轮毂。

宝马i4将于年内上市单电动机预计45万元起售-图4

宝马i4将于年内上市单电动机预计45万元起售-图5

宝马i4将于年内上市单电动机预计45万元起售-图6

宝马i4将于年内上市单电动机预计45万元起售-图7

新车动力上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前者型号为i4 eDrive40,最大功率可达250kW,百公里加速时间或为5.7秒;后者具体名称为i4 M50,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可达795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