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尺寸SUV谍照 搭V8发动机 配四出排气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的谍照,新车较老款车型将针对动力进行升级。国内市场方面,凯雷德自2017年起就再无更新,此次凯迪拉克有望携新一代凯雷德卷土重来,成为国内全尺寸SUV中的翘楚。

凯迪拉克新SUV谍照曝光搭V8发动机 越野中的翘楚-图1

凯迪拉克新SUV谍照曝光搭V8发动机 越野中的翘楚-图2

凯迪拉克新SUV谍照曝光搭V8发动机 越野中的翘楚-图3

在车身设计上,新款凯雷德较老款车型最大的改动就是保险杠,调整到更低位置的保险杠可以帮助新型进气格栅拥有更大的空气入口。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更大的轮胎轮毂,用来保证自身的越野性能。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新一代凯雷德摒弃了传统的双矩形排气口,选择了四个矩形的排气口来彰显它硬派越野的地位。

凯迪拉克新SUV谍照曝光搭V8发动机 越野中的翘楚-图4

凯迪拉克新SUV谍照曝光搭V8发动机 越野中的翘楚-图5

凯迪拉克新SUV谍照曝光搭V8发动机 越野中的翘楚-图6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雷德搭载的依旧是一款6.2升V8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1N·m。同时,新车将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