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大号XT5”实拍!最快年底前引入国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可视为“大号XT5”或“大号XT6”车型,并已在部分美国本土市场以及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根据通用中国此前消息称,新车未来还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引入销售。据悉,新车动力搭载了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最大功率可达313kW,峰值扭矩623N·m,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新大号XT5实拍最快年底前引入国内-图1

凯迪拉克新大号XT5实拍最快年底前引入国内-图2

凯迪拉克新大号XT5实拍最快年底前引入国内-图3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前脸装配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饰条也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下方格栅为多横幅造型设计。同时,新车前脸还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铝合金轮毂,并配备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以及车顶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凯迪拉克新大号XT5实拍最快年底前引入国内-图4

凯迪拉克新大号XT5实拍最快年底前引入国内-图5

凯迪拉克新大号XT5实拍最快年底前引入国内-图6

凯迪拉克新大号XT5实拍最快年底前引入国内-图7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业内首创的曲面OLED显示系统,且将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融为一体。中控台下方提供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并升级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此外,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氛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