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召回雪佛兰、凯迪拉克多款车型!安全带存隐患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已经正式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出申请,因第三排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宣布召回旗下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品牌共计94641辆汽车(或将涵盖部分平行进口车型)。

通用召回雪佛兰凯迪拉克多款车型安全带存隐患-图1

通用召回雪佛兰凯迪拉克多款车型安全带存隐患-图2

通用召回雪佛兰凯迪拉克多款车型安全带存隐患-图3

通用召回雪佛兰凯迪拉克多款车型安全带存隐患-图4

本次召回的车型包括凯雷德ESCALADE、凯雷德ESCALADE ESV、GMC YUKON、YUKON XL、雪佛兰Suburban和雪佛兰Tahoe等车型。召回范围为2020年11月18日之前生产的2021款车型,并且仅限安装有第三排座椅车型。

通用召回雪佛兰凯迪拉克多款车型安全带存隐患-图5

通用召回雪佛兰凯迪拉克多款车型安全带存隐患-图6

通用召回雪佛兰凯迪拉克多款车型安全带存隐患-图7

据悉,车辆第三排座椅的外挂式安全带可能由于被夹在座椅折叠装置后面,或者出现错位,从而导致安全带受损。受损的安全带在事故中可能发生断裂,失去对乘员的保护功能,存在安全隐患。通用汽车表示,将对召回的车辆进行安全带检查,并免费更换受损的安全带。如有必要,通用还将对安全带进行重新安置,确保其不再受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