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高性能SUV曝光 搭V8发动机 或明年初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张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谍照图,我们从车尾双边双出的排气推测这将会是高性能版的凯雷德V。据悉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和CT5-V Blackwing同款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未来将于奔驰AMG GLS63形成直接竞争,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凯迪拉克高性能SUV曝光 搭V8发动机 或明年初亮相-图1

凯迪拉克高性能SUV曝光 搭V8发动机 或明年初亮相-图2

海外在售的凯雷德提供了全新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选项,但与谍照中的新车或将搭载的LT4 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都相形见绌了,毕竟在CT5-V Blackwing上它可以输出668匹的最大马力和894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对应的奔驰AMG GLS63的马力“仅”为603匹,但考虑到车重的问题,预计新车的0-100km/h将会和AMG GLS63的3.6秒用时不相上下。

凯迪拉克高性能SUV曝光 搭V8发动机 或明年初亮相-图3

然而此前凯迪拉克曾表示未来推出的新车将逐步改为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纯电平台打造,其中就包括了纯电动版凯雷德。然而这次即将亮相的凯雷德V或将成为凯迪拉克品牌最后一台汽油动力的高性能V系列车型,对于一贯喜爱大排量V8的美国消费者而言,不知道未来转为电动之后他们是否还能接受。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