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年内入华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本土市场正式开售。根据通用中国此前透露,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还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以及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普通版以及EVS两个版本车型,车身长度分别为5179mm、5697mm,其车身长度均超越奔驰GLS的5130mm。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1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2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前脸装配了大尺寸枪灰色点阵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熏黑贯穿式造型,粗壮的U形状镀铬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金属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3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4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5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搭6.2L引擎/内饰更豪华-图6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创新曲面OLED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大屏。中控台下方升级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方面材质饰板进行装饰,后排还提供了两台液晶数字显示屏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