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带存在隐患 通用汽车发布召回 涉及近10万辆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通用汽车因第三排安全带存在隐患,在北美市场召回凯迪拉克凯雷德、GMC Yukon、Yukon XL、雪佛兰 Suburban和Tahoe,共三个品牌五款车型,总共涉及的车辆共计94,641辆。

因安全带存在隐患 通用汽车发布召回 涉及近10万辆-图1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声明中表示“车主可能会发现第三排安全带是损坏的或在使用中遇到困难,或者难以锁住或操作第三排座椅”。

因安全带存在隐患 通用汽车发布召回 涉及近10万辆-图2

主要原因是部分车辆的第三排座椅的组装过程中,一个或两个外侧安全带可能在外侧座椅折叠机构中错位,导致可能会损坏,并在发生碰撞时破裂,从而增加第三排乘客受伤的风险。召回车辆将由经销商的技术人员进行检查或更换零件。具体计划在5月3日之后通知车主。

因安全带存在隐患 通用汽车发布召回 涉及近10万辆-图3

最新款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外观霸气十足,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的横幅式前格与两侧矩阵式LED前大灯组相连接,形成了一体化布局,搭配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孔,进一步拉长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内饰采用了十分豪华的设计风格,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突出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整个中控台使用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拉长了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则为车内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氛围。

因安全带存在隐患 通用汽车发布召回 涉及近10万辆-图4

动力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峰值扭矩为623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因安全带存在隐患 通用汽车发布召回 涉及近10万辆-图5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