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十天后全球首发 尺寸全面超越沃尔沃XC90

日前,网新社从领克官方获悉,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将于6月19日进行全球首秀,同时计划将于今年第四度正式上市。领克09作为领克家族的旗舰车型,与沃尔沃共享SPA架构,将搭载以2.0T发动机为基础的多种动力组合,未来主要与林肯飞行家、凯迪拉克XT6等车型竞争市场。

领克09十天后全球首发 尺寸全面超越沃尔沃XC90-图1

领克09十天后全球首发 尺寸全面超越沃尔沃XC90-图2

领克09十天后全球首发 尺寸全面超越沃尔沃XC90-图3

领克09十天后全球首发 尺寸全面超越沃尔沃XC90-图4

领克09十天后全球首发 尺寸全面超越沃尔沃XC90-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领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竖向条幅状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融为一体,时尚前卫,上方的“北极之光”LED日行灯带提升辨识度,下方的三段式前包围增加运动感。车身侧面造型简洁大气,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从C柱到D柱的面积来看,新车大概率将提供6座或7座车型可选。此外新车前翼子板上还配备充电口,由此可以判断新车提供了插混动力的车型。车尾部分的“能量晶体”尾灯组同样极具辨识度,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领克09十天后全球首发 尺寸全面超越沃尔沃XC90-图6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全面超越了沃尔沃XC90,轴距则与之相同,均为2984mm。

领克09十天后全球首发 尺寸全面超越沃尔沃XC90-图7

领克09十天后全球首发 尺寸全面超越沃尔沃XC90-图8

内饰方面,从我们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领克05类似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凸显运动范儿。T字区配备大尺寸嵌入式的中控液晶屏,下方为触控式的功能控制区域,科技感营造地相当不错。挡把区域采用了酷似沃尔沃XC90的设计布局,商务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提供48V轻混、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