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发布!领克09动力/轴距参数超大众途昂

网上车市从领克汽车获悉,领克中大型SUV 09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布。09是领克品牌首款基于SPA平台打造的车型,可视为沃尔沃XC90的换标车型(类似奥迪Q7和大众途锐的关系),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大众途昂、揽境、丰田汉兰达等价格区间相近的合资车型。和这些竞品相比,除了配置上全面领先,新车在轴距参数、动力方面也占有一定优势。

6月19日发布领克09动力/轴距参数超大众途昂-图1

6月19日发布领克09动力/轴距参数超大众途昂-图2

6月19日发布领克09动力/轴距参数超大众途昂-图3

领克09比同平台的XC90更大一些,车身长度达到5042mm,轴距达到2984mm。造型方面,09和现有领克车型的设计风格泾渭分明,前脸配备了类似沃尔沃车型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不过北极之光LED日行灯还是得以保留。另外,半悬浮式车顶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领克09搭载2.0T(48V)、2.0T插电混动两套动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7kW,超过大众2.0T高功率的参数,后续不排除新车还会推出更其他调校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