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即将首发亮相

近日在领克官方发布了一张关于全新中大型SUV-领克09的预告图,图中信息显示该车将于6月19日于上海进行全球首发亮相。领克09定位为中大型SUV,基于SP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领克家族经典的设计样式,但进气格栅的造型稍有调整以便与更大体型带来的魁梧感受相匹配。

领克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即将首发亮相-图1

领克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即将首发亮相-图2

领克09车身侧面也不乏看点,前车门位置设计了一个纵置的类似通风口的设计,配合上侧面几条有力且富有层次感的腰线设计,整体看上去棱角分明又不失精致高级的质感。另外该车的前/后轮眉也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稍带外扩的小宽体造型让它看起来更加健壮敦厚。

领克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即将首发亮相-图3

领克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即将首发亮相-图4

新车的尾部创新设计并不多,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已经在领克旗下其他车型上有所运用,只不过领克09上的更加粗壮。另外根据官图中车辆来看,该车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来领克在中大型SUV上也想保留一些运动气息。

领克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即将首发亮相-图5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有可能加入48V轻混系统,另外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