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5月销量超1.8万辆-增长39% 领克09四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高端品牌领克5月销量为18,059辆,同比增长约39%,截至目前领克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达到520,744辆。领克品牌近期销量表现十分出色,全新领克01以及领克05等主力车型成为了品牌的主要增量来源。新产品方面,首款基于SPA平台打造的车型领克09将于四季度上市,其车长5.04米,后续与大众途昂互相竞争,有望进入到30万元级别市场。

领克5月销量超1.8万辆-增长39 领克09四季度上市-图1

领克5月销量超1.8万辆-增长39 领克09四季度上市-图2

具体来看,“新全球高端SUV”全新领克01,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力获得了市场认可。领克03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作为中国品牌首款性能运动轿车,增强了其与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等合资品牌的竞争力,销量稳步提升也在情理之中。领克05上市后销量稳居在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3月还上市了插电混动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以北京95号汽油为例,相当于每公里油费仅需1毛钱,对于销量的提升也会起到正向影响。

领克5月销量超1.8万辆-增长39 领克09四季度上市-图3

领克5月销量超1.8万辆-增长39 领克09四季度上市-图4

新产品层面,品牌计划在未来3年内,基于CMA、SPA等架构推出6+款重磅新品。其中最快与消费者见面的是领克09,其车身长度达到5.04米,比同平台的沃尔沃XC90更大一些,并超过同级竞品上汽大众途昂。动力上,该车将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及2.0T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