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丐版”实拍!搭2.5L引擎/配钢制轮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凯美瑞LE车型实拍图片,该款车型为美国市场最低配车型,同时也可视为“凯美瑞丐版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1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凯美瑞丐版实拍搭2.5L引擎/配钢制轮毂-图1

丰田凯美瑞丐版实拍搭2.5L引擎/配钢制轮毂-图2

丰田凯美瑞丐版实拍搭2.5L引擎/配钢制轮毂-图3

丰田凯美瑞LE车型前脸装配了大尺寸多横幅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经典的卤素LED头灯组,部分区域还计入了金属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面提供了钢制铝合金轮毂,门框上方还加装了亮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为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车型专属铭牌LOGO。

丰田凯美瑞丐版实拍搭2.5L引擎/配钢制轮毂-图4

丰田凯美瑞丐版实拍搭2.5L引擎/配钢制轮毂-图5

丰田凯美瑞丐版实拍搭2.5L引擎/配钢制轮毂-图6

丰田凯美瑞LE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提供了数字显示屏幕,部分物理按键集中在屏幕两侧位置。同时,新车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并提供了织物+皮革材质包裹座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