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要改款 两种外观风格 预计年底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丰田保险杠的专利图,虽然截至目前为止尚没有官方消息确认这是哪款车型,但根据比对,我们推测这很有可能会是改款的凯美瑞。同时这次曝光的专利图有两种外观设计风格,一组偏向豪华而另一组偏向运动,非常符合当下凯美瑞的车型定位。

丰田凯美瑞要改款 两种外观风格 预计年底亮相-图1

丰田凯美瑞要改款 两种外观风格 预计年底亮相-图2

丰田凯美瑞要改款 两种外观风格 预计年底亮相-图3

丰田凯美瑞要改款 两种外观风格 预计年底亮相-图4

由于这次很大概率仅仅只是一次改款,所以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会非常夸张,但还是可以看出全新的大灯设计,同时雾灯也终于出现在保险杠之上。同时保险杠上的格栅造型也分为横向条幅式和蜂窝网状式两种风格,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喜好。

丰田凯美瑞要改款 两种外观风格 预计年底亮相-图5

丰田凯美瑞要改款 两种外观风格 预计年底亮相-图6

预计未来动力系统还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一致,分为2.0L发动机、2.5L发动机和2.5L混动三款组合。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6600rpm,最大扭矩210N·m/4400-52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6600rpm,最大扭矩250N·m/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2.5L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5700rpm,最大扭矩221N·m/3600-5200rpm,系统综合功率160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丰田凯美瑞要改款 两种外观风格 预计年底亮相-图7

丰田凯美瑞要改款 两种外观风格 预计年底亮相-图8

在大众帕萨特因为中保研的碰撞测试跌落神坛之后,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就成为了家用中型车这一领域的霸主。此前凯美瑞曾在2月25日上市了2021款车型,但外观和内饰的改变十分有限,再加上凯美瑞也已上市多年,进行改款也是水到渠成的事,希望未来的新车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