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运动版实拍!全车黑化套件/搭3.5L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凯美瑞运动版车型实拍图片,据悉该款车型目前仅在海外市场进行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36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丰田凯美瑞运动版实拍全车黑化套件/搭3.5L引擎-图1

丰田凯美瑞运动版实拍全车黑化套件/搭3.5L引擎-图2

丰田凯美瑞运动版实拍全车黑化套件/搭3.5L引擎-图3

丰田新款凯美瑞运动版前脸装配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亮色金属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面换装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采用了金属镀铬材质所打造。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品牌标识以及车型LOGO徽章也一并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丰田凯美瑞运动版实拍全车黑化套件/搭3.5L引擎-图4

丰田凯美瑞运动版实拍全车黑化套件/搭3.5L引擎-图5

丰田新款凯美瑞运动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经典的双圆机械指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档把。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换挡拨片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