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屏升级,配置更丰富,新款丰田凯美瑞值吗?

在中型轿车领域,又这么一款车你肯定听说过,而且大概率还坐过,它就是丰田凯美瑞。这一代丰田凯美瑞一改此前平庸的设计,运动化才是TNGA架构下希望去营造的东西。前段时间,新款丰田凯美瑞迎来了上市,上市车型依旧为10款,但是却减少了一款搭载2.0升发动机的车型,反而加入了一款双擎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改款后的丰田凯美瑞还值不值得买。

中控屏升级配置更丰富新款丰田凯美瑞值吗-图1

从外观来看,新款丰田凯美瑞整体延续了海外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细节部分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同时还提供两种不同外观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一种适合家用、另一种凸显运动。其中运动外观车型的车顶采用了黑化处理,看上去更加动感。

中控屏升级配置更丰富新款丰田凯美瑞值吗-图2

内饰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换装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屏幕尺寸为10.1英寸,多媒体系统的界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原来的空调出风口被移动到了屏幕下方。此外,空调控制区域依旧采用物理按键+旋钮的控制方式。

中控屏升级配置更丰富新款丰田凯美瑞值吗-图3

中控屏升级配置更丰富新款丰田凯美瑞值吗-图4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并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是提供三种不同动力总成车型可选,其中2.0升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2.5升车型则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是哪个混动系统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1升。

中控屏升级配置更丰富新款丰田凯美瑞值吗-图5

总的来看,作为改款车型的丰田凯美瑞,从升级的幅度来看还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在个性化层面有着很大的进步,这些都是消费者一眼就能看到的。但是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们也要保持理性,毕竟这个级别还有不少车型可选,多体验、多对比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